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Artery Tec 脈動系列 -讓您意想不到的專業球拍

如果你已經體驗過了Columbia和Challenger系列,我相信你一定會想要嘗試VICTOR的Artery Tec(脈動)系列!結合以上兩種球拍的優點,利用內凹像拱形的拍框設計,用拍子的時候,我發現它的甜蜜區好像又變大了,不論你像我是初學者或者是你是老練的羽球運動員,我想都非常需要這樣一支讓你表現更加完美的特殊球拍!拱形讓你的球拍很能忍受衝擊、剛性和抗扭力都變得高人一等!
VICTOR永遠知道你在擔心什麼!中管部分VICTOR貼心加長0.5cm的設計,所以在攻擊的時候你就會意外發現,怎麼殺球和帶有下壓球速的柔韌性這麼好!但是我也認為如果你是用習慣蛋型的破風系列拍的人,可以得多花些時間去習慣Artery Tec喔!

先看拍框


從框內拍,可以看見內凹拱形


不同系列,三支疊一起,比比中管誰比較長!

別說你看不出來~


用手指的脈動系列硬是比其他中管多了0.5cm!!!!!!

ARTERY TEC Ti 95 power

ARTERY TEC Ti 95 control

ARTERY TEC Ti 99—業務經理極力推薦!銷售成績長紅!
林先生:「這個款式好打!」
周先生:「以前是羽球甲組球員的我,從以前的Ti16晉級到Ti99,都是用這一款!」

ARTERY TEC Ti 98

ARTERY TEC Pro 999
ARTERY TEC Pro 9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國際羽球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