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現任中華台北國家羽球隊教練陳宏--亮劍08現身說法

VICTOR問(以下簡稱問):說說你用亮劍的感想吧!
陳宏答(以下簡稱答):亮劍很不錯,最主要是均衡性,握在手裡沒有不舒服感,很貼近手感。

問:可以比較詳細描述在球場上亮劍的發揮嗎?
答:大概就是可以輕易的轉換姿態,操控性很好、我用起來想要轉換的時候都可以隨心所欲,而且挺顯眼的!

問:您說到顯眼,請問是不是有人誇獎過您的亮劍呢?
答:當然有!我拿回去大陸的時候,大家都說挺漂亮,要我送給他們,我就要他們自己去買!(笑)

問:我們都知道您之前是拿超級波32(Super Waves 32),那亮劍和超級波32您的感覺是什麼?
答:我覺得這兩支各有風格!但是我覺得超級波32頭的力道比較強,要去習慣並且多所控制才行!

問:那鞋子你最喜歡穿哪雙?
答:VT-7000C。這雙鞋子漂亮,很搭我平常的穿著顏色!而且穿起來挺舒服!

問:有人說這雙鞋子和對手比較不耐穿,您怎麼看?
答:羽球鞋是看你上場打球的次數和磨損程度來決定是不是耐穿的!對我來說,穿的多次點就壞的快點,不會去要求它穿個半年一年,對我們來說,幾個月換一雙就叫耐穿了!我這雙挺耐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國際羽球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