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VICTOR簽約球員-合庫隊專訪



上星期四,幾位合庫的選手拜訪
Victor,有今年第一次全國排名賽就拿下男雙亞軍的方介民拿下混雙冠軍的王家閔,另外還有兩位迅速崛起的小將-盧紀遠、朱漢晝,他們都對於即將而來的大學運動會與第二次全國排名賽充滿信心,而我們也趁著這次機會進行了短暫的專訪,讓大家能有機會更了解這些選手!!


Victor(以下簡V):先請問你們,打羽球已經多少時間了

方介民(以下簡稱方):從小學三年級到現在,嗯……大概13年了。

王家閔(以下簡稱王):我也是差不多的時間開始打,已經15年了喔。

盧紀遠(以下簡稱盧):我也打13年了,不過我比他小唷(著方介民…)

朱漢晝(以下簡稱朱):我差不多有11年吧。


V問:所以你們都是研究所的學生嗎?

方:我現在是國立台灣體育大學研究所一年級。

王:我是研究所三年級,也是台灣體育大學的。

盧:我目前是北體大學二年級(編按:哇~~好年輕唷 !!!)

朱:我現在是國立台灣體育大學大四。


V問:接下來想請問你們,對於Victor勝利這個品牌及商品的看法?

方:我覺得最近的勝利的東西越做越好,很順手,所以想一直用下去。

王:恩~~最近感覺勝利的行銷越來越創新,而且品質

都有提升,希望能繼續保持,對我們選手也很有幫助。

盧:勝利的東西以前都一直有在用,感覺很不錯用。

朱:很耐用(編按:朱漢晝一直都很少話耶….,感覺比較害羞>///<)


V問:那請問你們對於今年的各項賽事,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方:國內的話,像是全國排名賽,希望可以一舉拿下冠軍;國外賽事,像是蘇迪曼盃,希望可以進前八甚至前四強。

王:國內的話當然希望可以保持現在的成績,國外賽事的話,嗯….希望可以越打越好。

盧:希望可以打入排名賽四強,大學運動會可以

打入前三名

(對盧說):目標這麼高唷!!

盧:那當然,有目標才有進步(編按:盧紀遠感覺很有自信唷)

V問:那朱漢晝呢?

朱:突破自我吧,有得名就有進步了


因為他們都還要上課,所以不能待太久,不過小編在他們離開前還是為們拍了幾張照片,讓們一起為這幾位球員加油!!


第一排由左至右為方介民、王家閔;第二排為朱漢晝、盧紀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國際羽球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