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呼朋引伴、繽紛羽球

呼朋引伴,繽紛羽球
Badminton Together, Friends Forever.

VICTOR春夏繽紛羽球系列商品

今年夏天請大家和VICTOR繽紛一夏吧!


你和球友是哪種拍檔顏色呢?

呼朋引伴一起拿Explorer進行羽球世界的探險
配色簡潔充滿夏天氣息的羽拍跟專屬拍袋,讓您的裝備成為球友間的熱門話題!
初學者也能打出專業級選手的擊球聲響及流暢感,細緻輕巧拍框中平頭設計,拍面甜區增加32%!

繽紛毛巾握把布

今天出門打球前,先挑個喜歡的顏色換上運動的心情吧!彩色繽紛襪
彩色繽紛襪沿襲VICTOR專業運動襪透氣排汗,包覆性強等特色,再加長襪頭、緊縮腰身,不易滑落更舒適!


團隊護腕為默契加分
讓護腕"手"護你和隊友的每一場比賽!
和球友一起揮汗如雨的滋味~
還嫌不夠夏天?

VICTOR短袖T-Shirt不怕你不搶眼!

準備好跟VICTOR一起ROCK了嗎?


呼朋引伴,繽紛羽球
Badminton Together, Friends Forever.

11 則留言:

  1. 接觸羽球以來一直知道勝利這牌子,打了6.7年左右了吧,對於victor總是有幾個問題,1.看的到但買不到,好比我是住台中市,請問要到哪裡買?YY我知道要去"大X"買,但victor不知道耶,特別是衣服(T恤,褲子)總是沒有實體店面試穿,即便如此我還是有5件T恤3件褲子2雙鞋子,但幾乎每次總是歷經千辛萬苦幾經波折才買到的2.勝利的羽球(比賽級)一直是我待的各球隊以前常用的球,但經過幾次調漲價錢及品質滑落後,改用勝利小鷹,又發覺品質又更差,所以現在用kawasaki的,型號忘了,只知道是金色的桶子,真的好打又耐用3.老實說victor的價錢跟YY實在帶太接近了,近到除非我想在球館與眾不同才會想買勝利,畢竟YY長年有大明星加持,雖然victor也有簽下韓國,但對於大韓民族總是比較...該怎麼說呢~比較不會特別去注意,因為大韓民族好像臭屁兼小動作,不管是在體育或工業總是彼此的市場是重疊的,但我還是蠻喜歡看李龍大打球真是矛盾,但堅持不用韓國家電即使LG便宜又漂亮我還是選CHIMEI4.喜歡victor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不會一直去模仿YY的塗裝,但拍子的型號映象中好像小,多有點眼花撩亂5.請給我專屬網站而不是部落格6.我愛國貨,勝利加油

    回覆刪除
  2. 對了還有一點!不好意思話多了!就是球線好像沒聽說過有人愛用victor的喔,沒人常換拍,但人人會斷線,敲拍不常見,斷線常常有(如果victor在一球線的市場,推依下促銷或綁幾支拿到各球館給大家試打)~~~把一些名將用的線種也寫出來吧降子用起來比較有有爽度,雖然他32磅我22磅,雖然我也知道羽球裡,腳步比拍子 重要,手腕使用比球線更要緊..但就是愛名牌呀~明星加持穿著air Jordan都會幻想自己灌籃

    回覆刪除
  3. 哇!你真的很專業耶!感覺是很厲害的球友!^^
    很謝謝你給我們的建議,您提到的幾項問題也是我們一直在持續改進的,也希望你能夠繼續支持我們愛用國貨囉!

    希望以後我們能夠提供讓您更喜愛的服務,也希望您能繼續給我們寶貴的意見,不論是透過網站、經銷商或是有問題跟我們連絡喔!

    回覆刪除
  4. 您好
    我也是台中人
    有看了經銷店家,但是除了球館
    擺的拍子都很少,鞋子也是
    希望除了球館外也能在其他店家
    增加一些現貨,畢竟還是滿多人習慣
    到專賣店去挑選


    不知道台灣繁中網站什麼時候架上
    (轉眼也四月中了)
    很期待網站,但也希望網站能夠持續更新
    不會變成架後不理...畢竟這也是個門面

    另外重點來了........
    請問SH803(寬楦)台灣上市了沒,
    目前只看到802(腳型不符)

    回覆刪除
  5. 打錯是vt7000腳型不符

    803前掌看起來比較透氣...比較符合我的需要

    回覆刪除
  6. 愛台灣 愛勝利啦2009年4月18日 凌晨1:31

    SH803, SH805都已經上市了
    我現在穿VT7000超好穿 推一下
    VICTOR 台中一直都很弱
    建議你們一定要收回代理 業務直接做啦
    你看北部的店貨都這磨齊
    還有你們宣傳不力耶
    只說簽韓國隊
    這次蘇迪曼杯八個國手 有七個是VICTOR的選手
    怎麼都不提呢? 你們幾乎已經是中華隊的贊助商了
    加油 加油
    (不過台中大大 我說一句公道話 他們的網站正在規劃中 我上次有問了 只是因為有更重要的 品牌全球化要進行而耽擱了 這個我就懂了 我也再耐心等待)

    回覆刪除
  7. VICTOR 的線 最近有幾款不錯喔
    好像叫800 750 一類的
    日本製造 不輸YY 我也要推一下

    回覆刪除
  8. ....進軍全球好阿
    我已經買到鞋子囉(黑色款).請店家幫我調的..
    (但台中紅色款很少)

    很好穿
    只有個小缺點
    803的鞋楦頂部(網布跟合成皮接合處的內裡)
    建議再作的平滑點,不然總感覺頂到交接處


    台中真的太弱啦..除了球館還算東西比較齊一點....
    其他要線線沒有、拍子款式少
    (熱門的Ti Sn SW都很少看到)

    回覆刪除
  9. 咦…台中VICTOR應該不難找才是…
    大鷲、永盛、宏明、立欣幾個比較大的體育用品社都有! 其他如昇活,台同,羽海也都有勝利的產品喔!!
    台中人應該都知道這些店吧? 外來的多少也聽過耶…
    回一樓和匿名大還有愛台灣大,衣服還有球鞋球拍大鷲和永盛就都有了呀?? 你們要不要去看一看??
    其他的如新球館東原、群育也都有VICTOR的產品喔!

    我也是勝利的愛好者^^

    回覆刪除
  10. 摁 新的群育羽球館也有勝利牌的東西
    而且那邊的羽訓都是用勝利牌的衣服
    很專業的一間 推推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覺得中部這邊負責勝利的人很不錯,
    有時在球場遇到他都會很誠懇的解答羽球相關的產品知識。而且我常常南北跑,感覺中部地區勝利產品的售價是比較穩定的。不像南部地區好像球拍、鞋子還有球的價錢幾乎每個地方都不相同。台北的話本來就是勝利的大本營,商品肯定是比較齊全的。
    坦白說,勝利的產品是今年開始才比較有流行的感覺,而且我覺得中部地區的經銷商大多也都有全系列的商品耶…好像並不如樓上某些大大所說的喔~~

    回覆刪除

2010--國際羽球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