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VICTOR最新簽約球員-方介民/李勝木

前天正式與VICTOR簽約的男雙選手方介民/李勝木,才剛獲得韓國超級系列賽四強的榮耀,昨天的中華羽協記者會,他們也成為媒體注目的焦點,而VICTOR簽約之後的兩人,有著無限的潛力,昨天在場邊也特別接受VICTOR獨家小專訪喔!


VICTOR問(以下簡稱V):謝謝你們選擇VICTOR!也恭喜你們最近獲得這麼好的成績!你們已經打羽球幾年了呢?
李勝木答(以下簡稱為李):已經八九年了吧!
V:你們是哪裡人?
李:我是台中人。(指著方介民)他是台南人。
V問:所以都是長大之後才到台北來的囉?
李答:我是因為要讀臺灣體大才上來。
V問方:那你們是同學囉?
方介民答(以下簡稱方答):我比他大一屆,所以我現在念研究所,他現在大四。
(小編按:方介民終於講話了耶!好開心!)
(小編按:既然都提到大一屆了,一定要趁機幫他們的Fans問一下他們的生日呀!小編在網路上都找不到說~~)
V問:你說到你比他大一屆,所以你們的生日是?
李答:我是1986年10月3日。
方答:我是1986年1月31日。
V問:哇!那我比你們還大一點耶!哈!所以方介民現在在讀研究所囉?
方答:對呀!讀研究所之後如果退役之後還能夠兼個教職,造福以後的羽球選手!
V問:你們每天都練球嗎?打球的時間多久?
李答:大概五個小時,每天都練!
V問:辛苦你們了!那下次來公司的時候再聊!加油!(笑)
(因為其他媒體在呼喚他們囉~)

後記:
這對逐漸嶄露頭角的男雙選手,從專訪的過程中可以很清楚感覺到他們的一靜(方)一動(李),但是答話的時候卻非常有默契的先後回答,節奏非常的搭配,讓人聯想到他們在球場上合作的默契!VICTOR會全力支持這對搭檔,讓VICTOR的專業羽球用品陪伴他們征戰全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國際羽球賽程